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农科所践行“三严三实”举办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庆祝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师农科所举办了以“回忆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伟大恩情、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入党誓词促干劲

  农科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发展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根据农科所第一党支部一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和工作实际表现,认为其品行优良、政治可靠、勤奋学习、钻研业务、团结同志、顾全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已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要求,一致同意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会议根据一名预备党员的个人表现、工作实际和组织程序,认为其思想好、作风实,敬业爱岗、开拓进取,已经具备中共党员的条件要求,一致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发展新党员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为农科所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的到来!

  知识竞赛竞风流

  为了大力宣传党的历史和丰功伟绩,强化所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进一步使党员群众加强对党的了解,增进对党的感情。农科所党委举办了“回忆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伟大恩情、践行'三严三实’”建党94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五个轮次进行,环环相扣的比赛项目牵动着台下观众的紧张情绪,选手们却镇定自若、从容不迫。他们各显风采,全力比拼,赛出了团队精神,赛出了高超水平。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当前农科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展开,所党委以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利用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机会,进一步检验了所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也体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所取得的实效。

  文体活动显神通

  农科所党委举办了“回忆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伟大恩情、践行‘三严三实’”建党94周年文体活动。文体活动在歌声《血染的风采》中拉开帷幕,一首《茉莉花》以歌舞结合的形式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沙家浜》等选段也在各位选手的精彩表演中展示出来。

  “咱们所里可真是卧虎藏龙啊,平时看大家都一本正经的,真没想到一表演起节目来都这么专业。”看着大家的精彩表演,检测中心得金文萍说。

  随后,乒乓球、纸牌、跳棋等比赛也都热闹的开展中,每位职工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分挖掘自己的才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来中国共产党第94个生日的到来。

  农科所党委紧紧抓住当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这一时机,精心策划,积极组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歌颂党的好领导,颂扬党的好政策,展示农科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7:5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农科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