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锦龙电力公司对症下药整改“不严不实”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兵团锦龙电力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把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持续推动整改,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

  (一)实事求是,分类处理。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突出一个“准”字,做到不走神、不散光,确保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二)突出重点,克难攻坚。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以“狠”的态度和改革精神,拿出硬措施,重拳出击,形成声势,克难攻坚,取得突破,树立新风。

  (三)落实责任,保证质量。根据问题性质和职能分工,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做“实”具体措施,做到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切实保证整治质量。

  (四)着眼长远,完善机制。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做到“韧”字当头,坚持常抓不懈,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出现反弹。

  为确保各环节整改到位,力求实效,锦龙电力公司对各环节的责任人和具体措施严加管理,紧扣“不严不实”,狠抓落实。

  一是加强领导、统筹组织。专项整治工作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聚焦“四风”问题抓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制定具体措施,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

  二是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各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分解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人员,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开展清理整治。要严格标准,保证质量,严明纪律,防止敷衍应付现象发生和出现新的形式主义。

  三是强化监督、务求实效。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限期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整改目标和任务。对专项整治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要“补课”、“返工”。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坚决查处、及时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8:12 来源:新疆兵团锦龙电力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