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五师医院强化廉政教育 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近日,新疆兵团第五师医院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在九楼会议室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警示片,并开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倡导弘扬敢于担当的精神的专题研讨。

  廉政教育警示片《路,在贪欲中迷失》以兵团原咨询处、督查委正厅级咨询督察员焦明启案为题材,还原了焦明启随着职位的升迁、权力的增大,贪欲滋长,逐渐丧失党性,利用职务之便大肆受贿,滥用职权为他人牟利,最终违法犯罪身陷囹圄的蜕变过程。影片真实反映了曾经的风云人物,蜕变为阶下囚的人生轨迹,不禁让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值得深思。通过观看影片不仅深刻警醒着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观看警示片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廉洁自律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贪污受贿领导干部的落马蜕变源于党性的丧失,令人警醒。作为党员干部要经得起诱惑,切实做到“三严三实”,一定要牢记宗旨,严格遵照党纪国法,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五师人民更好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8:1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医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