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河南省委统一部署,7月14日,河南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研讨期间,河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厅级领导干部逐一发言,大家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郭庚茂有关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查摆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道德修养、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刘满仓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起点和基础,是党员干部为官做人的根本,需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长期坚持。从发言情况看,大家就实求实、反求诸己,准备充分,学习比较深入,查摆问题比较到位,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和共同提高的目的,为进一步开展好以后两次学习研讨开了好头。

  刘满仓强调,要提高认识,持续深化,坚持把学习一以贯之、放在首位,进一步打牢思想根基。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强化问题意识,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要立足实践,推动工作,把委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三查三保”结合起来,与政法业务结合起来,与深化“四型”机关建设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提升。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使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积极主动参与到专题教育中来,在委机关形成人人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的良好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07:3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