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溧阳把“三严三实”专题研讨搬进了“道德讲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江苏溧阳市以市道德讲堂“总堂”为主阵地,把学习王松明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王松明精神,作为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标准,号召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实干担当,争做新时期严以修身的好干部。带着问题学。把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研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王松明身上忠诚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品质与党员领导干部修身不严的具体现象相结合,强化党性修养再提高。带着责任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以道德人物宣讲的形式,将王松明身上严谨专注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与党员领导干部谋事不实的具体现象相结合,强化理想信念再提振。带着感情学。突出道德讲堂的主体功能,将王松明身上所诠释的共产党人“三严三实”价值追求和感人故事与党员领导干部执政为民、爱岗敬业的创先争优意识相结合,强化干群关系再提升。通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以王松明同志为楷模,以“三严三实”为镜,立党为公、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把践行“三严三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得到进一步加强。(崔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0:54 来源:江苏溧阳市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