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聚焦“学、谈、评”做实“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党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坚持把强化思想理论放在首位,着力做实“学、谈、评”三个环节,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不断推动专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深入“学”,开出一剂“补钙良方”。以建设学习型党委为载体,坚持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成果专报等形式,在十六团网站开设“三严三实”专栏,通过“一师十六团”微信平台发布“三严三实”信息动态,带动团党委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专题教育启动以来,该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工作联系点或分管部门分期、分批讲授专题党课,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畅开“谈”,吐露一片“真心实话”。按照1个月1个专题、每个专题集中研讨2-3次的要求,开展好3个专题研讨。为确保专题研讨效果,要求每次确定9位主要发言人,紧贴主题进行发言,其他科室负责人参与交流讨论。该团举行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集中学习研讨会2次,聚焦“严以修身”专题带头自我解剖,作出榜样示范。

  群众“评”,遴选一批“学用典型”。借召开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全团评选表彰一批有作为敢担当、职工群众反映好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第一书记”,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聚正能量,树立新标杆,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有榜样、做有标尺、赶有目标,积极营造学典型、争先进、作奉献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全团发展的强大力量。(肖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1:2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