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三〇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三〇团党委书记、政委李新平在该团胡杨河宾馆二楼会议室为机关干部,基层党政领导及政工员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以党课的形式启动该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专题党课上,李新平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严实干闯”的表率》为题,深刻阐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分析领导干部存在不实不严的现实表象及危害。指出一三〇团作为一个资产规模较大团场,区位优势明显团场,曾经辉煌的团场,如何抓住拟建胡杨河市的历史机遇,敢于担当,奋发赶超。要求党员干部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利,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领会实质,以“严”的要求守住为官做人底线,以“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以“干”的勇气全面抓好落实,以“闯”的劲头干出一番事业。在解决基层,服务职工群众上下功夫,在化解矛盾,排忧解难上下功夫,在解决承包大户问题,提高团场综合效益上下功夫,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1:3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三〇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