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三〇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三〇团党委中心组于6月19日上午在该团党委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党委书记、政委李新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第七师关于在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兵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等文件。团政委、党委书记李新平,传达学习自治区、兵团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张晶对四个专题学习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联系党员实际情况,认真撰写党课和“严以修身”专题材料,并认真查摆自身在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学习研讨会上,李新平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兵师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贯穿“三个始终”,坚持严以修身,把住两个简单,坚守精神家园,确保将“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1:3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三〇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