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石河子市向阳街道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石河子向阳街道召开主题为“强化党章意识、加强纪律建设”的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师市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意见》,并就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街道党委书记杜运启在作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自觉运用廉政思维想问题、办事情,时刻绷紧思想上的弦、时刻谨记廉政是对党的最大忠诚,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大的责任;二是各社区要高度重视,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党组织书记要亲自部署,把教育月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党风廉政教育内容落到实处,认真学习习近平反腐倡廉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习维护《党章》。三是街道党委、纪委落实“两个责任”,街道社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常常反省自己,修正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把自己的私心控制法律法规允许的尺度内,真正把教育月活动成果转化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转化为践行“三严三实”的主动性,切实增强党章意识,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动员会结束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路,在贪欲中迷失》--焦明启腐败案的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震撼力和说服力,使街道党员干部进一步充分认识到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严肃性,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孙卫利)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1:38 来源: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向阳街道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