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七团“三个一”活动助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队自来水工程就要开工了……”7月13日,激动不已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七团16连职工,奔走相告、喜不自禁。

  这只是该团在团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个一”活动助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一八七团在团处级领导干部中扎实开展以“到一个连队蹲点,到一个企业调研,到一个项目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活动,要求团处级领导干部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下基层、抓基层、助基层,到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群众意见大、怨气多的地方去化解矛盾,到工作推不开、情况复杂的地方去打开局面。同时,活动期间团处级领导积极完成“两个一批”任务,即对职责职权范围内的问题,要敢于负责、积极担当,全力以赴解决一批;属于职责职权范围外的问题,用心倾听、及时汇总,原汁原味上报一批。

  连日来,一八七团9名团处级领导干部带着向基层学习、为基层解难的责任,拿出向群众请教的真诚态度,走进基层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深入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亲临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在深化认识中触动思想灵魂,把“严实”标准烙在心中,受到了职工群众的广泛好评。

  “前不久,我向团挂钩领导反映土地流转后去年秋天的机耕费没有返还。这不,今天上午连队干部就通知我去领钱”,7月12日,这个团11连职工罗清朝兴奋地告诉记者,“虽然钱不多,但团党委重视基层职工的诉求,让我们很开心”。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解决职工群众问题23个,上报问题12个。“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实际工作,解决具体问题,让职工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该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江如是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5:3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七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