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一六六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一六六团党委常委、副政委邢宝成,在该团社会事务管理委员会,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查摆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下大力气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专题教育促作风转变、落实工作任务等五个方面,为来自社区、城镇、物业管理委员会的5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解。和大家一起沟通、交流,分享个人的所思、所感、所悟。

  并结合实际工作,强调:“三严三实”是党的建设理论的一次重大丰富和发展,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是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实基础;是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同时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出教育工作的成效,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求真、务实、为民上见成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大家充分了解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增强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服务职工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团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振)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5:0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一六六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