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轮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个专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中。

  临夏州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州县乡村四级联动,对全州8.19万名党员实行全覆盖轮训。州委常委会带头落实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专题教育研讨交流,带领党员干部大兴学习之风,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总纲和党员的权利义务规定、《领导干部“三严三实”学习读本》《从严治党学习读本》,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各种知识。州直各单位各县市围绕党章党史、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等主题,开展专题辅导,教育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了突出学习实效、增强行动自觉,临夏州还开展学习焦裕禄、杨善洲、王进喜、柴生芳等先进事迹活动,用正面典型激励干部修身立德励志,恪守为民情怀,同时加强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修身正信、自警自律。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4:3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