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召开党委中心组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系列重要论述。会上,团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行动的总开关”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深刻剖析原因,谈认识、谈体会。

  该团要求:团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工职责,结合基层党建的开展,深入基层联系点、分管领域和部门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并切实加以整改;要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为谋事创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结合学习教育及自身、分管领域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思考、反思如何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表率,并亲自撰写学习研讨发言,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做好充足准备。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8:2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