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七团践行“三严三实”引导党员干部绷紧“廉政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7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纪委组织60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了《路,在贪欲中迷失》、《高墙悲歌》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深入推进“三严三实”和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活动。      

  《路,在贪欲中迷失》全面剖析了主人公焦明启在任原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期间,由于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和思想教育,抵不住诱惑,抗不住私欲,禁不住贪婪,从一个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堕落的人生轨迹,发人深省、教育深刻。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廉政风险点进行全面防控和问题自查,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此次防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是一四七团集中开展“强化党章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该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按照兵团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总体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该团在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师市廉政教育基地、举办板报展、征集廉政警句格言、开展美术书法摄影漫画展评等活动的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电教片、专题学习、廉政党课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牢固树立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工作理念,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同时,按照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做出表率,强化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8:3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七团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