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三三团:狠抓“三严三实” 力促民族宗教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作为少数民族团场,一三三团党委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穿民族宗教工作始终,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一是要把“三严三实”贯穿于落实中央、兵师召开的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全过程。以对各族群众的深厚感情干事创业,积极践行“重在平时,抓好平常,重在交心,以心换心”的理念,为民族连队和少数民族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新成绩,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  

  二是要把“三严三实”贯穿于民族工作始终。从严律己,从实创业,深入民族连队调研,通过调研团场决定在连队主干道旁建设一条商业步行街和两座风情园,打造民族特色饮食小区,推动民族连队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民族连队与团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三是要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宗教工作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尊重和依法保护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依法按程序推进宗教活动场所主要教职任职备案、和谐寺观教堂主题创建活动等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团结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鼓励和引导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教职人员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适应的发展道路,促进我团宗教健康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8:4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三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