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锦龙电力公司实施“五大工程”夯实“三严三实”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兵团锦龙电力公司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以“打造和谐的干群关系、和谐的供需关系”为主要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职工群众和客户的满意为根本标准,通过实施“五大工程”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各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推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稳步开展。

  一是“问计于职工”——服务改革工程。认真做好电力体制改革的宣传引导、统一思想工作,积极协调处理改革涉及的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组织动员全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理解企业的发展、支持企业的改革、参与企业的改革,为推动企业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构建和谐的供需关系”——服务社会工程。按照“便民、为民、惠民”的服务原则,结合公司实际开展“锦龙送服务、光热进万家”活动,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增优势,及时解决在供电、供热服务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在窗口单位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努力打造企业、客户、员工三位一体的电力服务互动平台,满足群众日趋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三是“党员示范岗”——服务发展工程。通过创建“党员示范岗”,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带头问计于职工,问需于职工,转变工作作风,维护职工群众利益,增强职工群众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四是“勤政、廉洁、高效”——服务职工群众工程。强化《领导干部定期下基层调研制度》的执行力度和效果,切实为职工群众解决困难,同时跟进“三严三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从增强服务意识、健全规章制度入手,进一步简化办事环节、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建设服务型机关。

  五是“激发党员服务动力”——服务党员工程。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公司依托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锦龙电力论坛”等平台,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始终与上级党委时刻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党员,关注年轻党员的成长进步,帮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激发党员服务群众的内在动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8:4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锦龙电力公司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