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农科所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开展“学好党章 做好党员”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7月14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农业科学研究所开展了“学好党章 做好党员”活动,该所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毛文斌主持。

  会上,农科所党委副书记焦新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引导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细心做好笔记,对照党章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践行“三严三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第六点“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用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这和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是一致的,是融会贯通的。该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到“八个不放过”,即学习提高不到位不放过、查摆问题不彻底不放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深刻不放过、整改效果不明显不放过、党员干部服务意识不强不放过、群众评价满意度不高不放过。

  会后,农科所科研人员徐宇强说:“通过这次大家集体学习党章,更好地教育引导我们用党章的思想武装头脑,按党章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肩负的特殊责任。”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8:4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农科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