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委召开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议,深入领会领会“严以用权”是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之要。

  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等文章。与会的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严以修身”的深刻内涵是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不断立德、修德、践德。深刻理解“严以用权”的关键在于按规章制度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党员领导干部应常怀公仆之心,树立为民用权的观念;常怀敬畏之心,树立谨慎用权的观念。

  专题会议要求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结合团场当前工作实际,以稳中求进 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为总基调,力求在创新团场管理体制、建立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探索社会管理模式、促进职工多元增收、完善团场收入分配政策、转变干部作风、建立控制化解团场债务风险制度等方面有实质性突破,推进团场今年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8:5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