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红星二场对照“三严三实” 营造廉荣贪耻良好氛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组织全场副连以上干部和党员100余人赴十三师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将该场的廉政教育月引向了深入。

  在第17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该场结合“三严三实”,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集中教育、廉政演讲比赛、党章党纪知识闭卷测试等6项活动,在全场上下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该场党委要求,要把教育月与落实两个责任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使教育月活动开展得即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积极参加教育月期间开展得各项活动,注重教育效果。

  在廉政教育月期间,该场还组织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路,在食欲中迷失》。教育片讲述的是兵团原副秘书长、经协办主任焦明启在担任兵团第六师党委书记、政委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从而触犯国法,被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

  该场在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还将开展系列活动,在全场上下持续、深入地开展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8:5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二场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