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开展系列活动 扎实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并于2013年2月开始,中央自上而下在全党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同时,7月份又是兵团第17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二二四团党委以此为契机,开展了纪念建党94周年暨第17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系列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的问题,从而提高全团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发全团党员干部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三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该团上午举办了“我是一名忠诚的中国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演讲比赛,来自基层党支部书记20人参加了比赛,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工作特色,岗位特点,来追溯党的光辉历程,赞美团场发展成就,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在新形势和新任务面前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旺盛的工作激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员的宗旨,在我们每一名党员举起右拳宣誓的那一刻,我们的肩上就肩负起了这一神圣使命。始终走群众路线,自始至终践行“三严三实”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这是来自全团党员的心声。

  紧接着举办了红歌和廉政歌曲合唱比赛,来自该团各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党员职工群众3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唱红歌唱出了每个人对祖国、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提升个人对国家的情感有着重要作用,用红歌来提高全团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每一位党员的政治信仰,激发每一位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据了解,该团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了每一名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8:5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