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十九团:以“严”字筑底 从“实”处发力 夯实干部队伍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四十九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用严的精神,实的要求,以“严”字筑底从“实”处发力,全面强化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员干部队伍。

  学习“三严三实”,强化干部党性。结合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专题学习月活动,系统学习了“三严三实”内涵及中央、兵师相关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筑梦中国》、《路,在贪欲中迷失》等电教片,夯实了党员干部思想基础。开展“红歌唱起来、文化活动搞起来、党课讲起来、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全面提高了党员干部党性认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把“三严三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

  坚持“三严三实”,转化干部作风。以“三严三实”为标杆,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要围绕服务发展、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民生、服务职工群众、服务党员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开展服务活动。要充分利用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奉献日等载体,引导广大党员争先锋、做表率、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把“三严三实”真正做到实化于行。

  践行“三严三实”,亮化干部形象。以“三严三实”要求为基准,开展“亮身份、践承诺”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带头向广大干部职工作出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考核和检验。全团28个党支部按照“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要求,切实将承诺践诺活动深入推进,紧紧围绕各单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重点在加强自身建设、争创佳绩等方面向上级组织和职工群众作出承诺。党员对照《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结合“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要求,紧扣岗位职责和本年度工作任务,制定承诺事项及目标。真正使全团党员干部从严自律,展现好的风貌,把“三严三实”真正做到外化于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9:0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四十九团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