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六团边学边改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一二六团一手抓学习,一手抓整改,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团党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三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例会,全面阐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讲党课,边学习边查找自身不足,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照镜子;召开座谈会、交流会,征求整改意见,把突出实效性、解决真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是基层干部深入学。该团党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干部会议,认真传达“三严三实”精神,并结合党报、党刊和各种党的宣传媒体中对“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解读,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培训。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情况,在查找问题的同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

  三是结合学习抓落实。为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结合本团实际情况,该团加大机关作风整治力度,对原有的机关工作纪律进行了严格的修订和补充。同时以为民、务实、清廉为要求,规定党员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中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具体措施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9:0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六团医院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