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坪农场组织参观五家渠市博物馆 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同时借助图片、史料文字、情景再现等形式,了解了兵团及第六师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亮剑精神、展厅里一幅幅军垦人的旧照及其使用过的物件,见证了兵团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创业和沧桑巨变。也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屯垦戍边的年代,那是老一辈军垦人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一手拿枪,一手拿镐”把沙漠变良田,将荒原变绿洲,大家被老一辈军垦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屯垦戍边的兵团精神所感动。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对兵团精神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以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军垦先辈的优良作风,牢记兵团新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和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入到农场的“三化”建设中去,为农场的长治久安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9:1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