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组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辽宁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组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对做好专题教育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开展近两个月,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为进一步加强对专题教育的调研指导,经省委领导同意,省委组织部抽调党员干部组成5个调研组,将深入各市、省直各单位、省属企业和高校开展调查研究,主要是发现问题,向党委(党组)反馈,向省委组织部报告。会议要求,各调研组要紧紧围绕专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开展调研,推动深化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深入查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等方面工作,促进专题教育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专题教育调研组要认真学习把握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调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加强调研组自身建设,把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贯穿调研工作全过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以好的作风开展调研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省专题教育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0:56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