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真功用在项目建设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储备粮直属库新建储备仓项目抓紧施工,湘江(柑桔)核心农业示范区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推进项目建设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见真章。“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以更规范高效的管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兴安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7月14日,该县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该县今年实施重点项目39个,涉及民生、工业、生态、旅游等八大类。在项目推进中,该县落实了26名县级领导牵头服务,确定了27个责任单位包抓。推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联系、一个部门包抓、一个班子服务、一套方案推进、一抓到底”的“六个一”项目工作机制,做到责任主体、建设内容、时限要求、奖罚措施“四明确”,形成了各级重视、齐抓共管的项目工作格局。

  此外,该县定期通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做到人人心中有数,天天有进展,月月有成果。

  今年以来,该县通过制定项目整改落实问题清单,查找“不严不实”问题56个,累计发出督查通报3期,对慢作为和推诿扯皮的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问责。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1:4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