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傅兴国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校第43期中青班学员座谈时强调青年干部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高度自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校看望第43期中青班学员,听取了本期中青班情况介绍和学员代表发言。

  傅兴国强调,对广大青年干部而言,“三严三实”是立身处世“规范”、成长成才“指南”、建功立业“法宝”,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高度自觉。要打牢“修身立德”这个基础,带头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修炼道德品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跟进学、深入学,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把握“为政用权”这个关键,坚持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办事情、抓工作要时刻心中装着群众,凡事出于公心,凡事讲依据、讲程序、讲原则,牢牢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抓住“律己正人”这个根本,努力在“遵守”“预防”“反思”“管教”上下功夫,坚持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时自我反省、处处加强约束、事事以身作则,保持良好家教家风。要紧扣“真抓实干”这个核心,增强担当意识、练就实干本领,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恒心,以干不好工作、完不成任务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四个宁夏”贡献力量、奉献青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1:58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