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紧扣实际,从严要求,抓好基层,打实基础,围绕惠民政策、作风建设、民生工程,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围绕惠民政策践行“三严三实”。从严从实宣传和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好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低保、五保等与广大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加强各项惠民资金的监管,切实提升惠民资金的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围绕作风建设践行“三严三实”。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三严三实”等改进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运用相关典型曝光事件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问题及时加以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考勤制度、干部考核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作有章可循、有章可依。构建勤政廉洁的工作环境,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

  围绕民生工程践行“三严三实”。在涉及征地拆迁、城市管理、便民服务、社区发展等民生工程,街道党工委立足辖区实际情况,从严从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主动靠政策,找上级,想办法,破难点,促发展,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对街道工作的满意度和公信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6:27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