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国税局“读经典、谈思想、树典型、同共建”多形式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市国税局通过“读经典、谈思想、树典型、同共建”等多种形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丰富学习内涵,拓展研讨外延。

  一是“读经典”,在专题学习研讨中,党组成员带头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学习读本,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模人物典型事迹。二是“谈思想”。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严以律己”这一主题,结合税收工作,谈思想体会,谈自身不足,谈律己之策。三是“树典型”,开展以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青年干部等为主体的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干事创业的激情、奋勇争先的豪情、富于创新的热情。四是“同共建”,开展市局机关党支部与基层税务所党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举办共建签字仪式,共同开展“五个一”活动,建立“四个机制”,实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上下协同、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7:07 来源:北京市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