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党章意识 加强纪律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党委紧紧抓住开展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这一有利时机,深入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内容、有成效的活动,着力丰富专题教育方法内容,强化全体党员干部“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

  开展讨论学习,强化知行合一。全师党员干部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大讲堂活动,通过专题报告、专题辅导、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各单位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的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摆的“不严不实”问题,立改立行,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深学党章条例,提升党规意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阅读原著、辅导讲座、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各单位(部门)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研讨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的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中央纪委网站《学思践悟》专栏文章等。通过组织座谈讨论、知识竞赛、学习交流等多种方式,做到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增强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党的规矩。

  开展实地调研,强化服务理念。由师党委主要领导带队对各团场、师直单位落实“两个责任”情况以及党的群团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强化整改落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切实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7:0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党委组织部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