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〇五团落实“三严三实” 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〇五团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上,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孙孝宝就《创业要实、敢于担当、善做善成》做专题讲课。团场机关全体干部、基层主要领导近160人参加听课。

  孙孝宝从创业要实,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干实事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孙孝宝说,落实“三严三实”,就是要体现在求真务实的创业上,站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当口,创业要实,及时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深化改革的现实需求。领导干部一定要把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民谋福祉强团场的创业动力,真抓实干,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去推进各项工作。

  孙孝宝说,“创业艰难百战多”。每一个单位、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要创出一分真实的业绩,都不是简单的事,都需要付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当前,全国经济步入增速换挡期和结构调整阵痛期,经济下行压力增大,这将成为一段时期的常态。与此同时,兵团正在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奋力实施“一路一带”宏伟愿景。爬坡上坎,更考验领导干部奋发进取的发展定力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更需要依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来提振精神,激发斗志。从团场实际出发,当下“创业要实”的最具体表现之一,应当落脚在对项目建设的推进上。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载体,没有项目,谈不上发展。当前要盯着农产品销售项目,尽快跟踪、评审、落地进度,一方面确保项目尽快签约,一方面强化要素保障。在实干中破解发展难题,在实干中拥抱发展机遇,在实干中实现发展愿景。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7:4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一〇五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