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二团开展党纪条规、党建知识测试夯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新疆兵团一四二团党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进行了党纪条规、党建知识测试,机关科室主要领导、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政工员等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集中考试。

  考试内容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相关知识、党纪条规中的有关规定、主体责任制主要内容、党建党务知识四个方面。此次考试巩固了党员干部所学的党建党务基础知识,检验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的实不实,其中“围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谈谈如何争做新时期的好干部?”的论述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认真思考,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进行探讨论述,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能力和素质。

  一四二团党委组织此次考试要求党员干部牢记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进一步的提升自身素质和道德修养,努力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警自醒,力戒骄奢,清正廉洁,勤政为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7:4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