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清原团县委组织学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讨论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清原团县委召开“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暨“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讨论学习会,团县委全体干部、各乡镇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按照县委赵书记在全县“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要求,切实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坚定不移讲忠诚、锐意进取谋发展、真抓实干促小康,切实学习好、实践好“三严三实”要求。

  一是突出问题导向。对照“三严三实”标准,认真组织查摆,着力解决当前团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今后各项工作都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照标准找差距,不断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团的工作不断有新的站位,有新的起色、大的发展。二是从严管理团员青年。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认真组织开展“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团组织中得到认真贯彻,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求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切实肩负起从严治团的职责,狠抓团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团干部健康成长。要强化团内政治生活,提高团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要强化制度落实,抓好团组织规章制度执行检查,使制度成为刚性约束。对于违反团章团纪的,要敢抓敢管,敢于担当,带头抵制自由主义、好人主义。三是强化团机关效能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督促全体团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团干部执行力,坚持在服务全县党政中心工作中历练,在服务群众和青年中健康成长。

  会议明确,贯彻“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团的作风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既是紧迫要求,又是长期任务,进一步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迅速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主动接受组织的考验,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好中国梦的壮丽篇章。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7:40 来源:共青团辽宁清原满族自治县委员会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