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锻造队伍 夯实基础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纪委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过程中,始终把各级领导干部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抓到底”的政治定力,推动“四风”整治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从“不敢”向“不想”转变,营造和形成良好的公司内部政治生态作为主要工作目标,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塑风正源,夯实基础,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王新豫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上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身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一线的各党支部,一定要巩固和拓展去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聚焦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的在反“四风”上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上当表率,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加强执行力建设,夯实项目管理基础,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王新豫强调,公司的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执行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规定,不能贪小便宜,不能搞特权,不能让职工群众戳脊梁骨。我们的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从自己做起,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不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更深层次发展。

  公司各区域工程建设项目,要积极按照第11师、兵建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疆内凸显维稳、疆外展示形象、海外强化管理”的发展思路,以“兵”字号工程创建活动为载体,创新民兵编组方法,明确编组跟着项目走,做到哪里有工程项目,哪里就有民兵组织,持续推进“兵”字号工程活动的健康开展,达到锻造队伍,夯实基础的目的。

  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政治上强,能力上强,作风上强,心力上强”的要求,做到学习上高标准,职务上不攀比,生活上严要求,思想上不懈怠。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月24日重要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稳疆安疆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坚定不移地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反对国家分裂的坚强战斗堡垒。

  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不能发挥作用、职工群众不认可的软弱涣散党组织班子坚决予以调整,多渠道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努力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最远一家人”,把作风建设持续推向深入并使之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7:5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