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八团创新学习方式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夯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思想基础和理论根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八团党委根据《在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以“两个围绕、四项措施、六个结合”开展为期六个月的专题研讨,要求各单位党支部和领导干部要以好的作风用权、以好的作风律己、以好的作风谋事创业,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将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两个围绕”,即:一是紧紧围绕协调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二是紧紧围绕一八八团“依城兴农显特色、靠城强工增实力、融城服务促增收、生态建设保持续、维护稳定为首任、敢于担当强落实”的总体发展思路。

  “四项措施”,即:一是认真搞好自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三是开展交流互动;四是用好两面镜子。

  “六个结合”,即:一是与深化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海川紧密结合;二是与落实兵师会议各项部署紧密结合;三是与加强领导干部“严教、严管、严惩、严规”紧密结合;四是与建立健全为民务实清廉长效机制紧密结合;五是与肩负起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六是与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紧密结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8:0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八团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