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农科所紧密结合“三严三实”组织观看《筑梦中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新疆兵团十三师农科所组织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农科所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观看学习。

  本片讲述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农科所把学习观看《筑梦中国》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并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制定学习观看和讨论交流工作计划,做到学习观看活动及时有效和全覆盖。按照《筑梦中国》播出进度,做好组织收看安排,并加强了对学习观看活动的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了学习观看活动取得实效。

  观看完记录片后,农科所党委书记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号召党员干部们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工夫,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做到在反对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等重大问题上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同时也要求自己与农科所党委班子成员一起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问题,认真整改,提高反腐倡廉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8:4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农科所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