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四项举措”促“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彩纷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采取“四项举措”突出专题教育主题,场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连队为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一是课前深入调研,撰写优质党课教案。八位场领导在讲党课前精心准备,深入到分管的部门、联系点认真调研,扎实走访联系连队,听取干部群众所思所惑,结合作风建设要求,撰写了优质的党课教案。党课对“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阐述,系统的归纳了柳树泉农场八个连队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二是党课主题定位精准、内容全面丰富。专题党课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实质,正确认识“三严三实”的现实意义,认真落实兵团、十三师“三严三实”安排部署,牢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建成兵团一流团场提供坚强保障,定位精准。八位场领导从分管工作和联系连队实际出发,以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深入查找了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做到“忠诚于党我带头、服务职工群众我带头、转型发展我带头、优良作风我带头、廉洁自律我带头”,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坚定发展信心,树立发展恒心,推动柳树泉农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推动柳树泉农场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团场统一思想、汇聚动力。

  三是党课直观生动,党员干部反响强烈。八位场领导精心准备党课资料,亲自撰写党课课件,以事例结合理论的形式阐述“三严三实”,剖析柳树泉农场发展实际,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党员干部听取党课后,一致表示:专题党课内容精彩,形式生动,指出了党员干部身上存在动力不足、担当不够、责任弱化、思想迷茫等问题,对践行“三严三实”提出具体要求,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内柳树泉农场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让党员干部深化对“三严三实”的认识理解,清晰准确地把握什么是底线、什么是红线,让党员干部创业谋事做人有方向、有准则、有约束。切实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四是媒体助力传播、授课对象全覆盖。在场党委书记授课时,农场电视站工作人员对专题党课进行了全程视频录像,并参加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评比活动。宣传科还把专题党课的核心内容,重要论述、关键部署、履职要求等以展板的形式罗列出来,以图文结合的模式在评比现场展示,扩大了党员干部学习渠道,便捷了党员干部学习方式,扩大党课受众面,提升学习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8:4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