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一团党委领导班子带头上党课 扎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一团团长古广峰来到他的联系点五区三支部,给党员干部们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连日来,这个团党委以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为抓手,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这个团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领域讲党课,做到把“三严三实”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讲清楚,把领导干部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普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包括反面案例和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点出来。同时,围绕“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严以律己、严守党的纪律”,“严以用权、为民务实创业”3个专题展开专题学习研讨,重点解决党员干部在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该团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通过党员干部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相互帮、集体议的方式,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联系个人实际,逐一查摆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要求撰写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这个团党委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求主要领导干部带头把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梳理清楚,列出清单,逐项认真整改,自觉接受监督。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8:5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一团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