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三门峡市委政法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三门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树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三门峡市委政法委机关县级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严以修身”专题,搞好个人自学、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学习研讨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机关县级党员干部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认真反思查摆,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易树学强调,政法各部门要把推进工作创新发展作为衡量践行“三严三实”的标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市委政法委要认真履行“三查三保”牵头责任,切实抓好全市“三查三保”第三项“查保”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工协作,强化督查问责,充分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查找在保障民生、服务群众和社会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扎实做好各类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真正解决一批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不断深化平安建设。要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争创全国综治优秀市“四连冠”、打造全国平安建设示范区的奋斗目标,紧紧抓住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治安问题,建立常态化打击机制,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格落实排查整治工作责任制,坚决消除治安盲点,巩固全市平安建设成果。要扎实抓好打防管控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08:45 来源:三门峡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