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宝鸡市陇县人社局:“四个坚持”助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宝鸡市陇县人社局立足实际,狠抓干部学习提修养,讲好党课凝共识,深入研讨促发展,立行立改求实效,达到了深学强党性、细照找差距、笃行优服务的目的。

  一是坚持强化学习,提升修养。把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纳入经常性学习教育计划,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紧扣三个专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将“三严三实”要求自觉运用到工作生活、立德修身、从政做人的方方面面。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把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作为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问题、责任、整改台账,实行“三账问效”,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三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为基层单位和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四是坚持从严要求,统筹兼顾。持之以恒抓实抓好作风建设,在强化党员干部教育,优化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四有”干部,把专题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到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上来,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窗口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09:07 来源:陕西省宝鸡市陇县人社局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