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启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你知道领导干部婚礼宴请人数不得超过多少人吗?你了解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标准吗……”今年7月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从7月3日开始,自治区纪委监察厅面向全疆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推出“纪律知识微考堂”网络答题活动。

  据自治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教育月的主题是“守纪律讲规矩,践行‘三严三实’,做具有新疆特色的好干部”,开展纪律知识答题意在以测促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尊纪学纪守纪用纪的良好氛围。

  教育月活动期间,除了开展“纪律知识微考堂”活动外,该区还将举办自治区廉政教育大讲堂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系列电教片《政治纪律——不可逾越的“红线”》,并将针对自治区近期查处的重大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专题讲座等。

  据介绍,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在新疆已连续开展了十七年。本次教育月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争当政治上强、能力上强、作风上强、心力上强的“四强”干部,以实际工作的新成效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0:5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