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检察院:从严从实不断提高执法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3日,海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促发展乐东现场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罗保铭在现场会讲话精神。

  贾志鸿要求,要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积极参与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危害食品药品犯罪和破坏环境资源犯罪惩治力度,依法惩治安全生产领域犯罪。

  要突出办案重点,坚决查办领导机关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职务犯罪案件,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导干部犯罪案件,加大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侵害群众利益职务犯罪的力度。

  要切实履行好法律规定的监督职能,发挥追究犯罪、保护人权、维护司法公正的职能作用。充分利用好、发挥好派驻乡镇检察室一线平台作用,以全省涉农项目专项预防和开展生态检察为抓手。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5:1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