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大会交流。这次会议交流以前期部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成果为引领,是对部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的拓展和延伸。会议交流达到了分享体会、启发思考,形成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交流的专题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继续抓好“严以修身”专题内容的再学习再理解,充分利用好后两个专题学习的机会,深入学习、深度研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会议指出,要专心致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领会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打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在坚持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经常性学习研讨制度,把学习研讨有机融入经常性学习。要注重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贯彻从严要求,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真正做到学习研讨每深入一步,思想认识就跟进一步,工作成效就推进一步,以每个专题的实效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整体实效。要与自治区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有机融合,以专题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促进思想升华,以教育月活动提供警示、激励,明确具体要求,确保教育月活动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步展开、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6:09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