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三项举措”推进机关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以“三项举措”不断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造出一支作风过硬、务求实效的领导班子,培育了一批接地气、服务群众的党员干部队伍,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信赖和认同。

  一、深入开展创建“六型机关”活动。结合“知民情、解民困、促和谐”主题实践活动,制定“六型机关”创建工作目标考核内容及评分表。机关党支部以“正风气,顺民意,促效能”为核心,以提升“四种能力”为切入点,以创建人民满意的学习型、创新型、高效型、服务型、廉洁型、和谐型的“六型机关”为总目标,着力解决当前机关作风和行政效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贯彻落实,督导落实好干部在线学习;开展《党内监督条例》、《党纪处分条例》等党纪政纪条规学习活动,促进机关党员干部依法履行职责和遵守职业道德,严格廉洁自律。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一次。

  二、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升机关服务水平。本着“规范、高效、透明、便民”的办事原则,加强行政审批管理,继续推行服务企业全程代办制度,同时,进一步改善履职执法环境,抓好政策法规精神的学习,不断拓展服务边界和服务内容,做到监管和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等六项制度,培养干部“四情”意识,以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跨前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开展群众评议机关科室活动,提高社会满意度,强化机关作风;深入开展“机关科室挂连队、干部进企业、联农户”活动,服务“三化”建设。

  三、继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把服务群众作为核心任务和基本职责,找准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的着力点,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不忘党的宗旨、人民的利益、履职的责任,兢兢业业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以建设一流机关、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目标,以讲党性重修养、讲诚信重品行、讲责任作表率、讲敬畏守纪律为主要内容,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在党性、品德、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形成凝聚党心民心的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6:2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