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清原县夏家堡镇:践行“三严三实”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夏家堡镇严格按照作风建设的“三严三实”新标准要求,强化制度建设,推动管理"常态化",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每月的党建工作例会上宣讲学习“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根本内涵,并为每个人发放了“三严三实”学习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学、细照、笃行”在深刻领悟的基础上,落实到工作中。  

  二是严风肃纪,查作风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积极开展自查活动,督查规范村级“三资”管理,严格镇村干部值班制度,严禁违规参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查干部中存在的迟到、早退、午间饮酒、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等问题,一经发现,全镇通报批评。

  三是制度保障,形成长效机制。完善机关管理制度,明确学习制度、考勤制度、领导班子民主决策制度,以制度促规范。每天都有值班领导在岗巡查,按照制定出的制度严查,将每天巡查情况记录在册,全镇形成优良作风以推动夏家堡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6:30 来源:辽宁清原夏家堡镇党委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