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举办老干部“一支部一讲堂”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7月16日下午,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老干部“一支部一讲堂”宣讲活动,邀请局机关退休老干部欧明灿同志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我市科技机构和科技工作的前天·昨天”主题宣讲,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进主持。

  报告会上,欧明灿同志通过大量的图片、影像等史料,从我市科技机构的成立与沿革、科技体制改革、争取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的申报和建设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我市科技工作发展历程,回顾了科技机构的发展变化,最后还谈了几点体会。大家听了报告会后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当年创业的艰辛,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

  在报告会最后,谭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扬我市科技系统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总结近年来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增强信心,创新思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为黄石的转型跨越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6:34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