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四师七十八团开展“三严三实”党委班子主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6日,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讲话精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十八团党委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该团党委书记政委黄新江授课,该团团长姜松主持会议。四师三严三实第四督导组组长郭方君,该团副团长马汉平、阿依吐,总农艺师杨松及全团党员、干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该团政委黄新江指出,在全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全团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先导,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党支部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加强该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黄新江政委强调,团场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精神,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该团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具体事情抓起,时刻做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使团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该团政委黄新江还就该团目前的作风建设情况做出了客观的评价与指正,他要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深入到基层,把三严三实的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该团团长姜松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落实“三严三实”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延伸和拓展,是持续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他说,2015年是团场发展经济提质增速的关键一年,团场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央兵师团党委的文件精神,以践行“三严三实”为契机,在今年工作中深入推进工业提效,城镇化提升、现代农业提质、服务业提速“四大工程”战略部署,围绕总目标,在工业提效上、城镇化提升上、农业提质上、服务业提速上、在强化管理上、法治团场建设上实现六个新突破。

  “三严三实”主题党课的开讲,为推动该团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稳步推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6:4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师七十八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