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健康、扎实、有序地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各项任务具有时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7月1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进一步理解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集中学习通过领学、观看专题片、交流体会等形式,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习近平谈“三严三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篇目。通过学习,并紧密结合团场改革发展的工作实际,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围绕“三严三实”要求,找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剖析问题根源、落实改进措施,使推动改革的能力强起来,勇于担当的精神树起来,主动作为的行动实起来。为了使专题教育不走过场、扎实推进、收到实效,八十九团党委制定了集中学习日程、学习清单,明确了每个阶段的学习内容、时间安排和学习方式,要求党员干部对照学习清单所列的学习内容进行深入研读,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并采取专题辅导、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学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普遍认为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想上得到了提高,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受到了很好的理想信念和“三严三实”重大意义的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坚定了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6:4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