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六十七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大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十七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刘炼为该团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连日来,该团党委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大宣讲活动,党委班子成员采取宣讲、座谈等形式,使广大基层干部、职工党员深入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

  为将“三严三实”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引向深入,该团党委班子成员与师“访惠聚”第七工作组负责人组成宣讲团,分成8个组深入17个基层党支部,与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团场实际,剖析了当下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指明了这些问题的严重危害。要求广大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切实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加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团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通过践行“三严三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发展力量,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团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该团社区干部孙景章说:“今天听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使我有很大的触动,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充分履行职责,勇于担当,踏踏实实的为职工群众谋实事,明明白白的做党的好干部。”

  通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有效发挥了团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带学促学作用,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过程,激发了全团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6:5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十七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