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柳树泉农场: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1日,新疆兵团柳树泉农场召开以“强化党章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团场机关全体、十三师驻柳树泉农场“访惠聚”活动工作组、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农场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姜宗军支持了会议。

  会上,团场党委对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具体实施方案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阿迪力·卡德尔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树立廉政意识,运用廉政思维想问题、办事情。二是各连队(社区)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廉政教育月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辅导讲座、专题党课、座谈讨论、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党风廉政教育内容落到实处。三是领导干部要落实“两个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教育月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既管好自己,又管好班子,做遵守纪律、廉洁从政的表率。四是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反省自己,修正自己,把私心贪欲控制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真正把教育月活动成果转化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转化为践行“三严三实”的主动性,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场长刘晏森同志以“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为主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讲课,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的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中央纪委网站《学思践悟》专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与任务”等部分内容。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旨在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严肃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懂规矩、守纪律,提高党性修养,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教育活动不走过场,全覆盖,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7:1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