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六十七团400名党员集中收看《筑梦中国》电视教育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6日晚,在新疆兵团六十七团机关会议室内,该团组织机关、医院、学校等单位的1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员电视教育片《筑梦中国》。

  《筑梦中国》系列教育片是一部具有教育意义的历史文献纪录片,分为“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为确保收看效果,该团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自7月初以来,每晚22:10播放《筑梦中国》,每集播出两天。在集中收看中,该团各基层单位党支部把开展组织学习观看《筑梦中国》列入远程教育学习计划,集中收看电视教育片。同时,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在组织集中学习观看的同时,每集制定一个讨论交流题目,做到学习观看活动取得实效。

  据统计,该团4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教育片、开展讨论交流,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念,增强了基层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三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7:2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十七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